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本校今日辦理士官二專105年班畢業暨授階典禮,首先由校長袁將軍為畢業生頒授結業證書及表揚績優學生,接續為畢業同學宣讀任官命令並為學生代表授階。典禮中士官二專105年班同學獻唱創作歌曲「光點」,場面溫馨感人。袁校長於致詞時表示,各位學生從剛入校的青澀模樣蛻變為自信的畢業生,在校期間表現優異深獲各級師長的肯定,希望在未來工作崗位上擔任基層幹部要勇於承擔責任,並誠心對待單位士兵,以下提出幾點期許與同學共勉:… 更多
一、終身學習,持之以恆。
二、肯定自己,開創未來。
三、忠誠盡職,俯仰無愧。
袁校長於典禮後召見各科學業成績第一名畢業生及家長,期許學生秉持學習的精神,持續追求新知,以快樂的心情、認真的態度去迎接未來,並請家長能繼續支持海軍。
最後,袁校長於司令部人軍處處長蔣少將陪同下率行政及教學主管與全體畢業生一同合影留念,希望每位即將踏出校門的畢業生,要忠於自己的選擇,開創海軍事業,實現報國的理想與抱負,共同為國家盡一份心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