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ㄚ伯全能一職來】
前情回顧>>https://goo.gl/yW9OeP
午安😄還記得上次ㄚ伯介紹阿昆的故事嗎?讓我們一起看看後續的發展吧👇 決定要從事觀光飯店的阿昆,但家裡附近沒有大型飯店,就服員建議跨區到台東參加旅館徵才,運用「跨域就業津貼」補助交通、租屋等費用,最後不但錄取星級飯店,還考到烘焙丙級技術證照,他說:「現在職涯目標愈來愈明確,離夢想又更近了✨」 只要是失業連續3個月以上、非自願性離職失業者,以及15-29歲初次尋職之青年,到公立就業中心辦理求職登記都可以在成功就業30天後,申請補助「跨域就業津貼」喔💪
【分享】夢想實踐 助你實現
詳細內容>>http://goo.gl/p2Vhch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