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公益向善」是清德第二任期新增的施政目標。 今天上午,歸仁區舉辦一場「送愛至家扶,萬人公益馬拉松」活動。為了讓各界關注弱勢孩童,清德到場各捐100萬給北台南家扶中心、南台南家扶中心,讓台南的貧困學童在求學之路上,「一個都不能少」! 這次的選舉補助款的第一筆公益捐款500萬元,及企業界朋友的1600萬共2100萬,已於去年底捐給「伯利恆基金會」,協助甘惠忠神父籌設早療中心。… 更多 第二筆選舉補助款的公益捐款,清德也繼續用於公益,捐助給家扶中心,協助弱勢孩子助學。 對於台南市民的熱情支持,我滿懷感激。去年12月10日,清德公開宣示,除依規定需上繳民進黨中央外,剩下經費將全數做為公益支出,回饋社會;相關選舉細目及繳款名單也會依法公開。這些承諾,我正以具體行動,一一兌現。 去年底的市長選舉期間,清德力行「五不」政策,避免浪費。台南鄉親也以熱情力挺,顯見這是正確的事,未來我會持續落實。台南是座充滿「愛」能量的美麗城市,我期盼各界也一同響應,共同幫助社會弱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