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防疫視同作戰!為了防制禽流感疫情擴散,台南市府已在麻豆、歸仁兩處設立檢疫站。這兩個檢疫站的人員全是24小時值勤,力求做到防疫滴水不漏,絕不能有破口,為台南市民的健康安全嚴格把關! 這次的禽流感防制作戰已歷時數月,這些防疫人員極為辛苦。清德今日到歸仁區檢疫站視察運作情形,並為防疫同仁、國軍和區公所人員的辛苦付出打氣。… 更多 目前,麻豆和歸仁兩處檢疫站每天可執行140至150車次的消毒作業,期待從運送車輛阻斷感染源,儘速趨緩疫情。 為因應這波禽流感疫情,市府採取高規格防疫,比照中央標準作業流程處理。 從1月31日起,台南市並無養殖場發現禽流感疫情,也無新的檢體送到中央檢驗,令人欣慰。若這個情況能多維持幾天,有可能度過這波禽流感威脅。但市府同仁仍要提高警覺。 清德希望,在各單位努力之下,此波疫情能逐漸趨緩。市府絕不會有任何鬆懈,也請各界積極配合,攜手共度難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