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國民黨的大大們會使出哪一招呢?還是有其他更強的大絕招?
 
#不當黨產處理條例 #國民黨 #民進黨 #法案 #立法院
 
====看新聞更方便 快來下載自由時報App====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超連結 NEWS.LTN.COM.TW

「不當黨產條例」勢在必行? 藍營仍有招數可擋案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民進黨在此屆立法委員單獨過半的情況下,在新議期一開始便提出許多轉型正義的相關法案,但即使國民黨只剩下35席立委,在國會席次上佔盡劣勢,還是能從議事程序中找出漏洞,反制民進黨以人數優勢表決通過的法案。根據《風傳媒》整理報導,以順利付委的「不當黨產處理條例」為例,國民黨仍有5個階段可以技術性阻擋法案。
留言
  • 謝春木
    如果民進黨轉型正義沒有積極點, 2018絕對不會給你好眼色 ,相信很多選民 睜著眼睛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