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淡海新市鎮二期開發時程要掌握,中央地方一條心共同推動!」 🙏感謝 #紅樹林電視台 訪問,孟楷特別安排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淡海新市鎮考察行程》。 📣好消息!跟鄉親報告,營建署承諾六月順利招標後,#淡海新市鎮… 更多 第三次通盤檢討作業草案,預計一年半會交內政部審議,同時對於過去因開發案延宕導致土地或建物無法自行使用的限禁建問題,中央將採取開放小區域開發彈性處理,避免過去包在一塊而動彈不得的窘境,中央與地方也會盡速成立共同單一窗口來解決居民面對的問題。 🙏感謝在地議員到場反映民眾的心聲,以及要求中央說明對二期開發計畫的規劃方向及定位;對於今天中央與新北市政府對二期開發,有關台商回流產業園區、至關重要的相關交通建設期程,所表現出願意共同攜手合作的共識,相當程度可以讓新市鎮居民看到二期開發進展的曙光。 💡孟楷希望停滯許久的淡海新市鎮二期開發案,一定要在期程內按部就班的進行,以更有效率的解決問題,而開發案要成功絕對需要中央地方一條心。才能達到讓新市鎮居民在地就學、在地就業、在地就養的在地生活目標。而我也按時程來盯相關進度,這樣才能掌握發展,為大家把關。 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與您站在一起,共同努力!💪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影片
留言
  • 尹壬佐
    又要兩年了。有什麼進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