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大同稽徵所, 臺北市大同區。 359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分享是我們的願景,貼心服務是我們的宗旨.
貼文
轉貼 :
104年度營利事業所得稅結算網路申報繳稅軟體將於4月15日提供下載使用。
大同稽徵所 關心您 !歡迎分享 *^O^* 財政部高雄國稅局表示:104年度營利事業所得稅結算網路申報繳稅軟體將於4月15日公布在財政部電子申報繳稅服務網站(http://tax.nat.gov.tw)提供申報單位下載安裝。… 更多 該局進一步表示:本年度營利事業所得稅結算申報繳稅軟體不但提供更便捷的服務,並且解決過去營利事業採網路辦理申報卻仍須依規定遞交紙本附件至稽徵機關之問題,新版軟體全面開放網路附件上傳功能。本年度營利事業所得稅結算網路申報附件上傳截止日延長至6月20日(紙本部份仍維持至6月30日),請營利事業單位多加利用網路之便利性,於申報期限內完成所得稅申報。 新聞稿提供單位:稅務資訊科 職稱:稅務員 姓名:陳oo 聯絡電話:(07)7256600 分機:7818
超連結 TAX.NAT.GOV.TW

歡迎光臨財政部電子申報繳稅服務

歡迎光臨財政部電子申報繳稅服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