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董大媽與紀國棟 董淑貞身為國民黨黨代表,同時也是「江西省政協海外代表」和「中國中央統戰部海外聯誼會理事」,這種角色,過去或許會使人覺得錯亂!但若是現在已經有個主張「一中同表」總統候選人的國民黨,這種黨代表的存在倒也是「就地合法」了! 而她昨天在立法院受訪時又開金口大罵:「在台灣有一對男女最不受歡迎,一個是宋楚瑜,一個就是周玉蔻,台灣百姓有了這對男女,我不敢說狗男女,但有了這對男女,台灣的道德是非不見了」。… 更多 國民黨聞言立刻切割。文傳會主委林奕華表示,這是個人言論,並不代表國民黨的立場。朱立倫更以要記80萬黨員名字很難切割的最徹底,但是董大媽何許人也? 朱主席別忘了,她可是今年五月在朱習會前的上海台商座談會,還給了在場朱主席一番強力建言,紅回台灣的董大媽阿!朱主席,竟將赫赫有名董大媽當一般黨員之輩,這樣的切割法也太假了吧! 董淑貞不僅是國民黨的黨代表,而且還是中國政協海外代表,其言論不僅代表國民黨也代表共產黨。其一連串言論,國民黨把他定位為個人言論就過關?就連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都為董大媽的脫序行為向社會道歉了! 朱主席和柱柱姊不用出來解釋嗎?不用道歉?不用譴責?不用黨紀處分?
讓我想起紀國棟,只是偶有批評馬、朱,就人頭落地了。而黨代表、馬後援會副會長的董大媽駡朱想要去請益的宋主席狗男女卻沒事? 只能説,紀國棟不如董大媽,誰叫你跟馬朱不同掛!人家可是出錢出力呢!
圖片
留言
  • Yuki Jow
    她如果有膽對中國大陸如此狂言,早被捉去槍斃!欺負台灣民主到如此的地步,我們海外華人以此為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