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草湳濕地 ,在這一大片的濕地中藏著許多寶藏。為什麼這裡的動植物會別的多🐠? 找不到水源頭的濕地,水質竟然可以如此乾淨清澈,是為什麼?跟著線民去瞧瞧!👀👀
https://goo.gl/qcVMX3
超連結 BROADCASTING.HAKKA.GOV.TW

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 - 搞就一條線-第64集

在南投埔里的桃米社區裡,有著一座罕見的紙教堂而聲名大噪,在社區裡還有一處很珍貴的生態樂園—草湳濕地 ,在這一大片的濕地中藏著許多寶藏。為什麼這裡的動植物會別的多? 找不到水源頭的濕地,水質竟然可以如此乾淨清澈,是為什麼?原來在濕地裡出現了一位殺手,牠會對環境造成什麼影響?桃米社區的茭白筍十分的有名,它跟濕地裡的水質息息相關,茭白筍田裡竟然有魚有蝦,會不會對農作物造成傷害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