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TVBS 新聞。 2,462,809 個讚 · 39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TVBS新聞APP】 https://goo.gl/DQ2fAF 【TVBS新聞LINE】https://goo.gl/QDzHny...
貼文
大家覺得陳致中 Chih-Chung Chen 告 韓國瑜 有理嗎?
.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https://reurl.cc/dDQV6
【韓見陸官員踩紅線? 陳致中提告外患罪】
https://news.tvbs.com.tw/pack/packdetail/414
影片
留言
  • 趙明川
    喜貪兒!嫖妓就說-為選民服務!民差黨的ㄧ貫作法說詞:死的會說成活的、違反常理的會強辯成合理的、不行的話就開始批鬥醜化、目… 更多的只有一個、那就是先迷惑民眾-騙得選票-進而奪權搶💰!
    這次韓市長到大陸出訪拚經濟、民差黨已經在暗中事先要抹紅醜化他了!就是怕韓市長聲勢更旺!大家集中意志-拱韓市長2020選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