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街頭執法虛擬實境,用影片帶領同仁進入嶄新的教育訓練 我們跳脫過去視角,#以第一線同仁需求為基礎,召集了教官、曾用槍的同仁及法制人員共同在保一總隊以報廢車及可使用之武器設備進行測試與研發,透過實戰演練,我們希望同仁在執勤時,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最佳的判斷與決策,保護民眾也保護自己。 #這是一個教育訓練的新起點… 更多!每個參與的同仁一定能理解這種完全實戰、測試及跨領域衝突,在形成共識的過程,對所有的參與人員都充滿了挑戰。教育訓練本質,就是因應實務需求而存在。 隨著演練的結束,每位同仁都表示收獲滿滿,帶著此次專案的種子,希望能在各地深耕發芽。緊接的街頭執法影片評選計畫,我們提供獎金及行政獎勵,鼓勵所有同仁一起進行發想、實測,以第一線同仁在街頭上常見的狀況,包含 #用槍時機 #攔檢拒補 #聚眾鬧事,研發符合執勤需求的實務戰術。 執勤安全的種子需要大家共同灌溉,這絕對不是訓練科承辦人或教官少數人的事,包跨後勤、行政、法制、第一線同仁及幹部站在一起來參與策劃,唯有大家同心協力,明天警界才會結出最甜美的果實。
圖片
留言
  • Chang Angel
    警政革新又一樁,這樣的改革才是警察真正需要的,這種務實的態度,我要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