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歡迎有需要的業者參考 為建構消費導向之加值型家禽產銷供應鏈,並配合新公告臺灣良好農業規範(TGAP)家禽篇加強推動產銷履歷驗證制度,輔導產銷各層次建立自主品管能力及可追溯體系,以強化家禽產品安全生產模式及藥物殘留監控。經行政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牧字第1050227362號函)備查,補助本年度首次及持續申請產銷履歷驗證通過之家禽生產業者,請符合申請條件之業者依作業要點逕向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所提出申請。
超連結 ATRI.ORG.TW

105年度養禽業者申請產銷履歷驗證費用補助辦法

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成立,旨在建構其為農業科技產業化及新創事業化的發展平台,以提供農業企業機構、農民團體及農民的農業技術及商品化、產業化服務,加速農業新創事業及國際化之發展。本院擁有多元的農業技術及專業人才,將以創新思維及優勢技術,結合國內農業研究機關(構)的上中游研發能量,將臺灣現有農業科技研發成果加值運用,進而促進產業整合,擴展國際市場,達到技術商品化、科技產業化和提升農業科技國際競爭力的目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