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g0v.tw 台灣零時政府。 145,215 個讚 · 2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g0v:開源協作,改造社會 採訪/邀約:g0v-talks@googlegroups.com 加入聊天室:http://join.g0v.tw/...
貼文
香港獨立媒體《主場新聞》開放預算團隊運用了 g0v.tw 的原始碼,將 2014 香港財政預算案視覺化。開放源始碼的好處是,可以重複利用;不用自己重新造輪子,加速進行不再遙不可及!歡迎更多專業者利用視覺化成果進行預算分析與探討。 《主場新聞》拆解 2014 財政預算案專題
http://thehousenews.com/budget2014/ 零時政府中央政府總預算視覺化程式碼:
https://github.com/g0v/twbudget 台灣中央政府總預算視覺化網站:
http://budget.g0v.tw/
超連結 THEHOUSENEWS.COM

互動圖解預算案系列二:政府點洗4000億

財政預算案於本周三公布,主場新聞特意以簡單的互動圖表,深入淺出回顧預算案的各項細節,圖表將會在預算案公布當日即時更新,比較歷年預算案的派糖、預計收入、預計開支等趨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