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法院支付命令充滿漏洞,連借據不用便能聲請,結果成為詐騙集團拿來騙錢的工具,被詐財者,反而家中財產被查封,而法院竟無義務查明有無真實債務關係,豈有此理?啟臣替受害者請命,法院不該被利用為詐騙集團的打手,要修改民事訴訟法,徹底解決這荒唐的情況!
超連結 CTITV.COM.TW

婦遭假支付命令騙 匪又透過法院寄真版|社會.地方|中天電視-CtiTV.com

一位老婦人被詐騙集團「假的」支付命令騙走5千多萬,之後發現就不再給錢,沒想到詐騙集團很狡猾,像法院申請支付命令,控訴婦人欠錢,法院沒查清楚寄出支付命令給婦人,婦人以為又是詐騙集團不理會,想不到竟然真的是法院寄來的,真法院!真詐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