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淑芬。 108,170 個讚 · 3,934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分享 林淑芬
什麼是服貿?<br> 黑箱作業、秘密簽訂。<br> 架空國會審查<br> 這種服貿大家吞得下去嗎?<br> 江宜樺睜眼說瞎話說,立法院沒有修法權,一字也不能改,<br> 因為條文簽得太有利於臺灣了?<br> 大家看看便知道。 大家同意台灣日常生活,食衣住行育樂生老病死的服務<br> 全部開放中國不設限制的直接經營嗎?… 更多<br> 大家同意中國商家可以變相移民(自然人呈現中國人員進入台灣第一次設限3 年,但可申請展延,展延次數無限制)? 別說跟你沒關係喔,各行各業都有喔!<br> 連現在賺最多最狠的建築業營造業都中標了喔<br> 開醫院的也會倒喔<br> 連醫生也怕喔<br> 開餐廳開旅館的會先受衝擊喔! 只是換老闆而已嗎?<br> 不!老闆可以自己從中國帶員工來<br> 且可以變相的永久居留喔!<br> 所以受雇者也慘了--- 這28張照片請大家幫忙轉貼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