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我非常不贊成前副總統連戰赴中國參加閱兵。
前總統李登輝說得很好,年輕孩子為了台灣的國防在當兵,結果卻看到「領導我的人跑去要打台灣的地方和人握握手」,這對他們的心情一定會有影響。大家可以接受到中國做生意,但去參加閱兵,意義就不一樣了。就連行政院前院長郝柏村都力勸退休將領不要前往閱兵了,為什麼連戰會想不通呢?
超連結 NEWS.LTN.COM.TW

連戰訪中閱兵 李登輝:不是去做生意那麼簡單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欲赴中參加九三大閱兵,引發爭議,前總統李登輝今天批評「這個問題不只是去做生意」,強調連戰去過中國很多次,在中國生意做得很好,但做生意大家沒意見,閱兵「事情比較大」,老百姓觀感怎麼樣,「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而對行政院前院長郝柏村力勸退休將領不要前往閱兵,李登輝也批評「台灣年輕人打拚當兵,看到那些將軍去中國,他們要怎麼想?」李登輝說,台灣年輕軍人看到領導自己的人「跑去打台灣人的地方跟他們攪和,心情一定不一樣(不是滋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