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外媒提醒馬英九:你不是在管理共黨特區-【新頭殼newtalk】 太陽花學運持續引起國際關注。《彭博觀點》(Bloomberg View)於台灣時間今(1)日稍早刊登彭博社專欄作家皮賽克(William Pesek)的1篇評論〈中國正在失去台灣嗎〉,批評馬英九像是在領導共產黨轄下的特區,並且誤以為他那種政治局模式的策略,台灣人民會買帳。 皮賽克劈頭指出,馬英九正在學1個非常寶貴的教訓:如果想要靠攏中國,最好別太學中國人那套。
超連結 NEWTALK.TW

外媒提醒馬英九:你不是在管理共黨特區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4.01 洪聖斐/編譯報導太陽花學運持續引起國際關注。《彭博觀點》(Bloomberg View)於台灣時間今(1)日稍早刊登彭博社專欄作家皮賽克(William P…
留言
  • 趙傳巨
    立委潑水重點不在受不受傷 而是品德問題 懂不懂 小學白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