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活動名稱:凝望永恆-全球墓園攝影展
http://afrc.mnd.gov.tw/Cemetery/news/n10308.aspx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活動期間:103-03-29至103-04-20
展覽地點:汐止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新店四十份示範公墓
展覽簡介:
印度詩人泰戈爾曾發出「願生時麗似夏花,死時美如秋葉」的動人詠嘆。生與死原本就是大自然的循環,古往今來,無論哪一個階級、種族、世代的人們… 更多 ,皆須踏上這一條潮起潮落的必經道路。 正值臺灣習俗最重視的清明假期,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特以多元的角度呈現生命的美麗哲思,策辦此一「凝視永恆-全球墓園攝影展」。期待透過不同時空、不同國家區域及不同文化氛圍下的墓園攝影作品,帶領大家從另一個不同角度看待此一課題。這30幅包含各大洲、不同國家、不同年代的墓園攝影,沒有憂傷的情緒,亦未呈現宗教祭儀,它們或許無法完全描繪出各國的風土民情,卻忠實地傳達我們最真摯的慎終追遠情懷。新北市政府願與您一起以不同的視野,凝望分享這份永恆的美感。
(資訊來源: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http://afrc.mnd.gov.tw/Cemetery/news/n10308.aspx
超連結 AFRC.MND.GOV.TW

後備指揮部國軍示範公墓--最新消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