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美國及盟國將俄羅斯逐出八國集團-【紐約時報中文網】 周一,美國及其最親密的盟友將俄羅斯踢出了由8個工業化民主國家組成的集團,以此懲罰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V·普京(Vladimir V. Putin)對克里米亞的閃電式吞併,同時威脅稱,如果普京加緊侵略烏克蘭,它們會採取更嚴厲的制裁。該集團是最為高端的工業化民主國傢俱樂部。 自烏克蘭危機上月爆發以來,奧巴馬和加拿大、日本及歐洲四大經濟強國的領導人首次舉行會晤,在一次核安全峰會期間舉行了兩個小時的閉門會議,希望打造一條對抗俄羅斯的統一戰線。
超連結 CN.NYTIMES.COM

美国及盟国将俄罗斯逐出八国集团

本周一,奥巴马在阿姆斯特丹的海牙参加核安全峰会时发表讲话。与会各方将以此为背景,举行关于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的紧急会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