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台灣抗議服貿協議衝突,美盼和平文明討論-【美國之音】 在台灣學生因抗議兩岸一個協議的行動發生流血衝突後,美國政府星期一表示,希望台灣對於這個協議的相關討論能夠以和平與文明的方式來進行。此外,美國參、眾議員也呼籲台灣政府,通過和平與非暴力方式來處理學生的抗爭。 台灣學生抗議馬英九政府黑箱操作、與中國簽署服務貿易協議的抗爭行動越演越烈。在佔領立法院多天之後,學生和抗議民眾星期一淩晨闖入行政院,並在警方強制驅離時發生流血衝突,造成一百多人受傷。
超連結 VOAFANTI.COM

台灣抗議服貿協議衝突,美盼和平、文明討論

在台灣學生因抗議兩岸一個協議的行動發生流血衝突後,美國政府星期一表示,希望台灣對於這個協議的相關討論能夠以和平與文明的方式來進行。此外,美國參、眾議員也呼籲台灣政府,通過和平與非暴力方式來處理學生的抗爭。
留言
  • Scur Lai
    全國罷課時機. 已經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