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雞同鴨講10分鐘 江揆明確難退服貿 學生要求馬總統面對 ! 青年學子占領立法院5天之後,行政院長江宜樺在22日下午4點前往立法院外探視抗議學生,學生代表、台大政治所學生林飛帆要求行政院退回兩岸服務貿易條例審查公文、在立院會期內通過設立兩岸協議監督條例。 面對江宜樺表示「行政院無法退回服貿」,林飛帆與學生高喊「馬英九總統出面」,並謝謝江宜樺出面接見學生。
超連結 YOUTUBE.COM

雞同鴨講10分鐘 江揆明確難退服貿 學生要求馬總統面對 !TV 54

青年學子占領立法院5天之後,行政院長江宜樺在22日下午4點前往立法院外探視抗議學生,學生代表、台大政治所學生林飛帆要求行政院退回兩岸服務貿易條例審查公文、在立院會期內通過設立兩岸協議監督條例。 面對江宜樺表示「行政院無法退回服貿」,林飛帆與學生高喊「馬英九總統出面」,並謝謝江宜樺出面接見學生。
留言
  • 朱富春
    逢中必讓、逢中必傾的馬江集團還敢說人家逢中必反。面對這種執政者與不友善的中國之間的所有交易,當然一定要仔細審查。其他國家如美國、日本我們當然放心多了,這是不能相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