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美俄相互制裁 報復行動或螺旋式升級-【華爾街日報中文網】  美國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周四下令對俄羅斯實行第二輪制裁,制裁對象為20名俄羅斯人和聖彼得堡一家銀行,這是對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吞并克里米亞發出的最新譴責。 俄羅斯迅速作出回應,把六名美國議員和三名白宮官員列入制裁名單。 但是奧巴馬政府針對著名的俄羅斯銀行(Bank Rossiya)以及普京的一些最富有和最有影響力的支持者所采取的更嚴厲的制裁措施,標志著美國對俄羅斯的金融制裁升級。 這也表明白宮對普京及其政府的態度發生了顯著逆轉(直到上個月美國還把俄羅斯視為重要的國際伙伴),報復行動螺旋式升級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超連結 CN.WSJ.COM

美俄就克里米亞問題相互實施制裁

美國總統奧巴馬周四下令對俄羅斯實行第二輪制裁,針對著名的俄羅斯銀行以及普京最有影響力的支持者﹐標志著美國對俄羅斯的金融制裁升級。俄羅斯也迅速作出回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