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反服貿戰火延燒 僵局難解-♛BBC中文網♛ 持平而論,《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對台利弊互見,但執政國民黨誤判情勢,破壞審議民主程序,引爆人民怒火。 《兩岸服務貿易協議》2013年6月簽定以來,爭議始終不斷。在學生和社運團體夜襲攻佔立法院後,反對聲浪延燒全台。如何收場,正在考驗台灣社會和人民的智慧。 在台灣社會的反服貿氛圍中,原本就存在情感上的反對以及實質上的反對,加上國民黨破壞審議民主程序,終於引爆台灣社會的怒火,一發不可收拾。
超連結 BBC.CO.UK

台灣來鴻:反服貿戰火延燒 僵局難解 - BBC中文網 - 兩岸

《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對台利弊互見,但執政國民黨誤判情勢,破壞審議民主程序,引爆人民怒火。
留言
  • 賴果維
    黑卒過河 將軍 死棋
    哈~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