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台灣立法院受到反“服貿”學生和民眾衝擊-♛美國之音♛ 台北 — 台灣時間3月18日晚上九點左右,大批反對“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的學生和民眾,從立法院側門衝入立法院大院內,並且進入議場大廈, 佔領主席臺。議場內一些設施受損,有窗戶被搗毀,有警察身體出現不適。 抗議者高舉要求逐條審議“服貿”的標語,並稱馬英九政府以“黑箱作業”方式和中國大陸簽署這項協議,並且試圖闖過國會監督關。立法院警方顯然比較克制,不過警察正在集結,防止更多民眾進入。台灣學生和民眾衝擊立法院的事態還在發展中。
超連結 VOAFANTI.COM

台灣立法院受到反“服貿”學生和民眾衝擊

台灣時間3月18日晚上九點左右,大批反對“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的學生和民眾,從立法院側門衝入立法院大院內,並且進入議場大廈, 佔領主席臺。議場內一些設施受損,有窗戶被搗毀,有警察身體出現不適。
留言
  • Lee Allison
    立法院內的學生需要氧氣瓶!!議會的空調無法打開,夥伴們在裡面非常辛苦,請大家送氧氣瓶到青島東路的側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