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彩椒火腿蛋堡美味上菜!】
馬上就要迎接3天連假,
連假第一天早餐要吃的澎湃,才有好心情~
跟著隊長一起做營養又美味的彩椒火腿蛋堡吧! 材料有:彩色甜椒、火腿、雞蛋、起士片、法國麵包、奶油、黑胡椒 作法:
1.將彩色甜椒洗淨後,橫切成圓圈狀,把內部的籽去除乾淨;法國麵包、火腿切片備用… 更多 2.取平底鍋倒油加熱,同時先將蛋打到小碗裡備用 3.待鍋熱後,先將彩椒放入平底鍋,然後慢慢地先將一部份的蛋白倒入彩椒中,等底部凝結了一層薄薄的熟蛋白後,就可以把剩下的蛋倒下去 4.將火腿放到彩椒蛋上,蓋上蓋子煮一下煎熟 5.在切好的法國麵包上抹上一層奶油當作底座,將彩椒蛋火腿放上,再將起士片疊上去,放入烤箱中加熱數分鐘至起司融化,出爐後灑上黑胡椒就完成了 等等下班趕緊去食材囉! 食譜來源請看《農業兒童網》→
http://kids.coa.gov.tw/share_view.php?k_type=breakfast&id=4234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