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不起作用的公民運動?-♛BBC中文網♛ 台灣上周末舉行了一場全台串聯的大規模反核電威,在北、中、南、東的四個縣市同時進行,組織者稱全台各地的參加者超過了10萬人,但這種聲勢浩大的公民運動並未起到改變當政者的作用。 反核示威僅是台灣一段時間以來的許多公民運動之一。另一場聲勢浩大的示威則是去年由"公民1985行動聯盟"因洪仲丘案而號召的聚集在總統府前的活動。 洪仲丘案在上周一審宣判。被起訴的18名軍士官中最重的判刑八個月,其餘則被判六個月至無罪不等,部份被判有罪者可交罰金取代坐牢。
超連結 BBC.CO.UK

台灣來鴻:不起作用的公民運動? - BBC中文網 - 台灣來鴻

台灣公民團體不間斷的活動並舉行各類不同目的大規模示威抗議,但未能改變當政者的作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