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陳其邁反擊說,若服貿協議真如馬政府所宣稱,對台灣人民是有利的,大可在審查會中逐條、逐字做充分討論與實質辯論,而不是掐死審查會。 為因應服貿協議審查,朝野黨團今天都將召開黨團大會研商攻防策略。 內政委員會的兩名召委是陳其邁與國民黨籍張慶忠,雙方都主張自己才有排案權,陳其邁指出,根據立法院的慣例,最先排定審查由院會交付委員會的「法案」者,就有該法案的優先排案權,但絕對不包含排過與該法案相關的「專案報告」,國民黨只排過專案報告,根本不是院會交付的「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本文和附件。
超連結 LIBERTYTIMES.COM.TW

自由電子報 - 綠排定週三審服貿 藍嗆開不成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將召開最後一場服貿協議公聽會,民進黨籍召委陳其邁並排定週三內政委員會審查服貿協議,但藍營不滿綠軍「搶排」服貿協議的審查議程,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嗆聲「週三搞不好會開不成」,為週三會議可能爆發的衝突埋下伏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