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內政委員會民進黨召委陳其邁昨將服貿協議排入下週三(三月十二日)議程,安排逐條逐項審查,希望拿下這會期服貿審查時程的主導權;驚覺事態嚴重的國民黨團昨批評民進黨團違背議事慣例,「擺明就是要掐死服貿」,揚言反制。 陳其邁則指出,他現在排的才是服貿協議真正的條文審查;且依朝野協商結論,開完最後一場公聽會就安排審查,請馬英九總統和國民黨放心,他會讓服貿實質審查,同時也絕不容許國民黨用多數暴力,跳過委員會審查直接到院會表決。
超連結 LIBERTYTIMES.COM.TW

自由電子報 - 立院下週審服貿 綠搶主導權藍拚反制

〔記者王寓中、陳彥廷、蘇芳禾/台北報導〕立法院將審查兩岸服貿協議,朝野備戰在即。內政委員會民進黨召委陳其邁昨將服貿協議排入下週三(三月十二日)議程,安排逐條逐項審查,希望拿下這會期服貿審查時程的主導權;驚覺事態嚴重的國民黨團昨批評民進黨團違背議事慣例,「擺明就是要掐死服貿」,揚言反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