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國父紀念館為緬懷國父孫中山先生逝世89週年,將在3月12日當天舉辦「向國父銅像致敬」、「孫中山與羅福星學術研討會」及「贈送花苗」等活動,讓國人以實際行動向國父表達無限的崇敬與感念,緬懷他無私奉獻國家,創造「中華民國」的偉大功績。<br> 國父紀念館表示,當天活動自上午8時45分開始,將由館長王福林率領館內同仁及民眾一起向國父銅像致敬,緊接著在東側廣場則安排免費的花苗贈送活動,歡迎民眾踴躍領取;此外,中山講堂將舉辦「國父與臺灣」系列—「孫中山與羅福星」學術研討會,文化藝廊也展出「紀念革命先烈暨青年節特展」,透過多元活動,希望國人能以感恩、惜福的心情,表達心中的追思。(軍聞社郭家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