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英媒:烏克蘭事變或促使俄中聯手抗美-✺BBC中文網✺ 中國對烏克蘭事變的反應,其長期影響可能會比美國和歐盟的反應更重要。中國在此次事件中做出一貫的低調反應,但是中國領導人沒有聲張地對俄羅斯干涉給與支持,拒絕了歐盟和美國要孤立俄羅斯的要求。 中國的報紙批評西方反對俄羅斯在烏克蘭維持影響是陷入「冷戰思維」不能自拔。
克里姆林宮透露,俄羅斯總統普京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已經電話討論過烏克蘭危機,他們的立場十分接近。中國的看法沒有被透露,但是沒有理由不相信俄羅斯方面的說法。
超連結 BBC.CO.UK

英媒:烏克蘭事變或促使俄中聯手抗美 - BBC中文網 - 兩岸

路透社分析說,中國對烏克蘭事變的反應,其長期影響可能會比美國和歐盟的反應更重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