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西方誤判烏克蘭形勢的原因-✺華爾街日報✺ 很多歐洲外交人士感覺,盡管在外界看來美國近幾周采取了強硬行動,但美國人讓他們獨自應對烏克蘭問題的時間太久,美國更傾向于優先考慮自己與俄羅斯的關系。 美國官員稱,白宮決定依靠歐洲來增強與烏克蘭的關系,是因為一項意在讓國際伙伴在面臨諸多全球挑戰時擔負起更多責任的外交政策。這些官員表示,通過分擔責任,美國在經歷10多年耗資不菲的海外戰爭后可以專注于國內事務。 奧巴馬政府內部最初也有人懷疑亞努科維奇是否真的想與歐洲拉近關系。政府決策者中幾乎沒有人認為烏克蘭應該是美國的一項責任,因為烏克蘭問題對俄羅斯和歐洲比對美國更重要。
超連結 CN.WSJ.COM

西方誤判烏克蘭形勢的原因

美國曾力求讓歐洲在指引烏克蘭的政治和經濟西化過程中扮演主角。如今,流血事件發生,戰爭一觸即發,美國卻被推到了前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