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中國兩會熱點:經濟改革、民族矛盾、中日爭端-✺美國之音✺ 華盛頓 — 又是三月,中國的“人大”和“政協”“兩會”代表再次雲集北京。由於今年是習近平和李克強政府執政後的第一次會議,“兩會”因而備受關注。這也是去年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後的第一次會議,預計,如何全面深化改革將是“兩會”中被廣泛討論的議題,也是今年兩會的重大看點。在“兩會”召開前夕,中國昆明發生血腥暴力襲擊事件,中國是否會審視自己的民族政策值得關注?另外,目前中日緊張關係加劇,中國將如何應對,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此外,反腐、污染、高房價等民生問題看來也會被熱烈討論。
超連結 VOAFANTI.COM

中國兩會熱點:經濟改革、民族矛盾、中日爭端

又是三月,中國的“人大”和“政協”“兩會”代表再次雲集北京。由於今年是習近平和李克強政府執政後的第一次會議,“兩會”因而備受關注。這也是去年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後的第一次會議,預計,如何全面深化改革將是“兩會”中被廣泛討論的議題,也是今年兩會的重大看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