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金邊市民嘗試新生事物:公共汽車-✺紐約時報中文網✺ 柬埔寨金邊——這個有將近200萬人口的城市有很多現代都市具備的便利設施,比如寬帶互聯網、自動櫃員機和豪華餐廳。但直到本月,柬埔寨的首都還沒有公共交通系統。外出時,居民們需要習慣乘坐危險的摩的或一路吃着灰的敞篷嘟嘟車。 如今,在一項由日本政府資助的試驗中,金邊在嘗試一個相對陌生的概念——城市公共汽車。10輛公交車在一個月的時間裡沿着城市主道莫尼旺大道(Monivong Boulevard)穿梭,看看它們是否會受到柬埔寨人的歡迎。
超連結 CN.NYTIMES.COM

金边市民尝试新生事物:公共汽车

柬埔寨金边——这个有将近200万人口的城市有很多现代都市具备的便利设施,比如宽带互联网、自动柜员机和豪华餐厅。但直到本月,柬埔寨的首都还没有公共交通系统。外出时,居民们需要习惯乘坐危险的摩的或一路吃着灰的敞篷嘟嘟车。
留言
  • 蔡幸明
    看到這個,心中就覺得住在臺灣真的好幸福!

    而且,那邊的人生病沒有健保給付,哪能像臺灣人隨便就一星期洗腎三次,有健保可以分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