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魏德聖首部監製的電影《KANO》,描述在1931年日本統治台灣時期,嘉農野球隊是­第一支打破了過去殖民觀點,首批由大和民族、漢民族、台灣原住民族組成「三族共和」的­球隊,說明了「在棒球的世界裡是不分你我的」
當一群人擁有一個共同目標時,便能排除隔­閡達到互相瞭解、尊重、與包容的團結心。
魏德聖認為,台灣人別被歷史的包袱框住,要開­放自己,接納世界。單純產生自信,自信就會產生魅力。
超連結 YOUTUBE.COM

《商業周刊》1370 期 魏德聖:單純產生自信,自信就會產生魅力

魏德聖首部監製的電影《KANO》,描述在1931年日本統治台灣時期,嘉農野球隊是第一支打破了過去殖民觀點,首批由大和民族、漢民族、台灣原住民族組成「三族共和」的球隊,說明了「在棒球的世界裡是不分你我的」當一群人擁有一個共同目標時,便能排除隔閡達到互相瞭解、尊重、與包容的團結心。魏德聖認為,台灣人別被歷史的包袱框住...
留言
  • 石宛粿
    不對,純淨的心產生力量,力量帶來自信,自信帶來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