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奧巴馬表示,俄羅斯軍事干預烏克蘭將付出代價-✺美國之音✺ 奧巴馬總統説,“任何侵犯烏克蘭主權和領土完整的行動都會嚴重破壞局勢的穩定。” 身份不明的武裝人員星期五佔領了烏克蘭克里米亞地區的兩個主要機場,導致烏克蘭指責俄羅斯武裝入侵烏克蘭。據稱那些武裝人員是俄羅斯軍人。 奧巴馬説,他對烏克蘭的局勢“嚴重關切”。他明確表示,烏克蘭人的命運應該由他們自己來決定。
奧巴馬還説,“對烏克蘭進行任何干涉都將帶來沉重的代價。”分析人士認為,這顯然是在警告俄羅斯。
超連結 VOAFANTI.COM

奧巴馬表示,俄羅斯軍事干預烏克蘭將付出代價

美國總統奧巴馬星期五在白宮發表簡短聲明,警告俄羅斯不要干預烏克蘭事務。奧巴馬總統説,“任何侵犯烏克蘭主權和領土完整的行動都會嚴重破壞局勢的穩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