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 推薦一本以血型、基因的科學證據揭開台灣各族群身世之謎的好書 ~   DNA不會說謊,它清楚明白地告訴我們:
  1.近85%的「台灣人」帶有原住民的血緣。
  2.「唐山公」其實是中國東南沿海的越族。
  3.平埔族沒有消失,只是溶入「台灣人」之中。
  4.高山原住民非同源,阿美族為夏威夷人的母系祖先。… 更多   林媽利教授,前馬偕醫院輸血醫學研究室主任,國際知名的血型專家、分子人類學家,生涯發表的英文期刊論文超過160篇,學術研討會摘要超過200篇。早期因研究台灣人的特殊血型,及建立台灣捐、輸血制度等重要成就,被尊稱為「台灣血液之母」。   近20年來,她轉而投入台灣族群的研究,但因研究成果大大地顛覆了諸多「公認事實」,意外遭到中國官方及部分學者的圍剿。即使面臨噤聲的壓力,她仍選擇在退休之際出版本書,避開繁複的圖表與數據,以簡潔精要的文字,親自向國人說明血型、DNA研究如何揭開台灣各族群的身世之謎,又得出哪些震撼性的結論:
超連結 BOOKS.COM.TW

我們流著不同的血液:台灣各族群身世之謎

我們流著不同的血液:台灣各族群身世之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