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 看看烏克蘭..想想2016會不會發生台灣?...~ 烏克蘭臨時政府針對前總統亞努科維奇發佈通緝令,指控他和相關官員對抗議者進行大規模屠殺。 代理內務部長阿爾森·阿瓦科夫週一在臉書上發佈了這一逮捕令。他表示,最後有人看到亞努科維奇是在烏克蘭親俄克裏米亞地區,但不知道他目前的準確位置。
超連結 VOAFANTI.COM

烏克蘭發佈對亞努科維奇的逮捕令

烏克蘭臨時政府針對前總統亞努科維奇發佈通緝令,指控他和相關官員對抗議者進行大規模屠殺。代理內務部長阿爾森·阿瓦科夫週一在臉書上發佈了這一逮捕令。他表示,最後有人看到亞努科維奇是在烏克蘭親俄克裏米亞地區,但不知道他目前的準確位置。
留言
  • 黃詩涵
    不用等2016...現在就可...只是台灣人不團結多說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