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金融武器:美國維持霸權的王牌(上)-✺日經中文網✺ 美國量化寬鬆政策的退出給新興經濟體帶來的動搖再次顯示出資金擁有的破壞力之大。與正好將迎來第3年的「阿拉伯之春」相同,源自美國的資金洪流有可能成為導火線,導致政治和地區局勢出現風雲突變。有觀點認為,伊朗在核開發問題上作出讓步,關鍵也是因為美國收緊了資金。那麼,金融是否能成為「武器」呢?作為美國維持霸權的一張王牌, 美國已經開始明確意識到這個問題。
超連結 ZH.CN.NIKKEI.COM

金融武器:美國霸權的王牌(上) 日經中文網

日經中文網是日本經濟新聞社的中文財經網站。提供日本、中國、歐美財經金融信息、商務、企業、高科技報導、評論和專欄。
留言
  • 劉世呈
    美國民主政治之穩定,讓握有美金者有信心,所以全世界的富人,一定倒向美國,中國共產黨高幹也不例外,怕未來的某一天會被清算,… 更多一定會轉為美金資產,
    正如一位國際匯率分析師所說:中國共產黨高幹的祖國是美國,人民幣一定會照美國的指示升值,依美國的目標:40%,從8.6人民幣兌1美元,-----最高曾在6人民幣兌1美元,升值30%----有夠犀利 有夠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