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2014年中國軍費開支將創新高-✺紐約時報中文網✺ 中國的軍費支出在全世界僅次於美國。一份最新報告顯示,如今,在五角大樓以及許多北約(NATO)國家防務預算遭到削減的同時,中國人民解放軍則準備獲得更多資金。 根據防務諮詢和分析公司簡氏信息集團(IHS Jane\'s)數據,中國今年的軍事開支將為1480億美元(約合人民幣8975億元),高於2013年的1392億美元。美國的開支要高得多——預計今年為5749億美元——但在一系列預算削減導致軍費開支大幅降低之後,這個數字已經低於2012年的6643億美元。簡氏信息集團稱,明年,中國的軍費開支將高於英國、德國和法國軍費開支的總和。該機構還估計,到2024年,中國在國防上的花費將超過全部西歐國家的總和。
超連結 CN.NYTIMES.COM

2014年中国军费开支将创新高

中国的军费支出在全世界仅次于美国。一份最新报告显示,如今,在五角大楼以及许多北约(NATO)国家防务预算遭到削减的同时,中国人民解放军则准备获得更多资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