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7月開始,像是「檸檬紅茶」、「橘子汽水」,若內容未含蔬果汁,產品外包裝正面應標示「無果蔬汁」,而且名稱需標示「檸檬風味紅茶」,或「橘子口味汽水」。
超連結 NEWTALK.TW

檸檬紅茶沒檸檬 7月起需標「檸檬口味」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3.04 翁嫆琄/台北報導市面上許多標明「蘋果汁」、「果菜汁」等產品,翻開產品成份表,蘋果、蔬果等原汁卻占不了多少。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3日公告修正「宣稱含果蔬汁之市…
留言
  • 林令宇
    最怕的是,即使有標示,也是魚目混珠實際未達標示量,這在過去消基會就已抓到多次紀錄,如同橄欖油事件一般。奶粉罐呢?公開的秘密:麥芽糊精。這是營養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