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近年來食品安全問題備受重視,做為食物加工最大宗原料之一的國產大豆需求也因此漸增,其中有機大豆更是供不應求,花蓮場新研發「附掛式旱田播種機」,適用於播種硬質玉米、大豆、紅豆、小麥、高粱等雜糧作物,一貫化作業可節省整地的時間與費用,且一次可播種多行,提高工作效率及播種品質。
(照片來源:花蓮改良場)
http://academy.coa.gov.tw/theme.php?theme=news&id=news_1395216405
超連結 ACADEMY.COA.GOV.TW

農民學院-有機大豆夯 附掛式旱田播種機來幫忙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花蓮區農業改良場於3月13日假光復鄉邦查有機農場舉辦「附掛式旱田播種機大豆播種示範觀摩會」。與會來賓大約60位,現場產銷班與農民反應熱烈,活動順利進行。觀摩會由黃鵬場長主持,場長並與農糧署東區分署王分署長,分別針對休耕地活化的技術面和政策面進行說明,鼓勵農民和政府一起來推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