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雲林農博剛結束,宜蘭綠博又即將於3月底登場,這次綠博推出「見習農場換工假期」及「微笑講堂-達人魔法體驗區」新玩法,換工假期民眾可以透過農業講座與農事體驗的方式,學習並實作農事,還可以免費遊綠博;微笑講堂則邀請25位達人,以DIY 體驗搭配在地故事、專業知識分享,讓參與者認識環境生態,也感受宜蘭的人文風景。
http://news.cts.com.tw/nownews/society/201403/201403141391380.html
超連結 NEWS.CTS.COM.TW

微笑講堂&換工假期 綠博新玩法

即將登場的2014 宜蘭綠色博覽會,將有多項新玩法、新體驗,縣政府農業處13日邀集縣內鄉鎮農會、休閒農場達人,在武荖坑園區小試身手,並且宣布綠博「微笑講堂-達人魔法體驗區」與「見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