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用行動支持警察,免費運動排汗衣抽獎活動】
.
#免費運動排汗衣抽獎資格如下,#一定要照著做才能參加抽獎喔:
1.對「NPA 署長室」粉絲專頁按讚。
2.與印有「支持警察,我從不停下腳步」圖樣物品(不限布牌)合照。
(圖樣檔案可至 https://goo.gl/lsvDNi 下載)
3.在這篇貼文下方張貼步驟二的照片,留言「勇者無懼!我用行動支持警察!」,並在留言後方標記(tag)2名好友。… 更多
4.將本貼文分享到你的個人臉書塗鴉牆上,並設定為公開。
.
※在105年6月15日( #警察節當天)23時59分前完成上述條件就擁有抽獎資格,我們將從符合抽獎資格者中抽出300名幸運得獎者,免費贈送每人一件運動排汗衣(款式、尺寸可自選)!
.
----
.
火紅的太陽,高掛在炙熱的六月天!
比太陽更火熱的,就是警察伸張正義的雄心!
可以是布條!可以是T-shirt!形式不拘!
不變的是支持警察的精神!
讓我們一起支持警察,懷抱熱情、擁抱正義!
勇者的無懼,源自大家的肯定!
跑起來吧!讓我們為警察加油!為台灣加油!
.
----
.
※注意事項:
► 我們將於105年6月21日(星期二)公佈幸運得獎者粉絲名單,得獎者必須於105年6月28日(星期二)23時59分前至我們指定之網站提供資料:臉書帳號名稱、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國內收件地址、衣服款式及尺寸,以利郵寄贈品。主辦單位(內政部警政署)保有名單審核之權利。… 更多
圖片
留言
  • NPA 署長室
    大家好,請大家一定要記得依照上面的遊戲規則留言喔。
    第一次@{NPA 署長室|NPA4U}因為回復訊息太頻繁而被臉書封鎖… 更多回覆留言,在這再統一跟大家溫馨提醒一下容易忘記的事:
    一、記得貼上照片。
    二、記得tag好友,當你tag成功後,好友名字會變成藍色字體的超連結,按下去就可以連到好友的臉書網頁,反之是沒有tag成功。
    三、為 @{NPA 署長室|NPA4U}按讚和分享個人臉書也別忘囉!!

    拜託大家了,第一次回訊回到被臉書封鎖,以下留言就不再一一回復,尚請大家互相提醒,不認識的臉友也可互相幫忙提醒,謝謝!!

    註:附上被封鎖的照片如下,拜託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