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記得「紓困之亂」教訓 振興劵要便民快速❗》 👉孟楷今天在「國是論壇」為民眾發聲,針對政府還在規劃的「振興券」提出建言。因為防疫成功可以算是蔡總統四年任期內最好的政績,但是下一波的考驗正要開始,尤其還要拖到七月才上路,是嫌國內餐飲飯店旅宿業「倒得還不夠多嗎?」遠水要救近火,政府的動作就要快,否則防疫100分振興不及格,蔡政府第二任任期成績就會被「死當」! ✒… 更多現在「振興券」又傳出將新增「信用卡」,總共已經多達行動支付、電子票證、信用卡,以及紙本的「振興券」使用方式,是不是商家也要備妥四種方案才能提供民眾,這樣不會徒增困擾嗎? 📝尤其紙本票券就等同於現金了,馬政府時代印製消費券數量都有管制,請問蔡政府的紙本票券要印多少?「量少不夠用 量多會擾市」難保不會又是另一個亂源!?「貪多嚼不爛」的道理就是告訴蔡政府,什麼都想做就會什麼都做不到位,千萬不要再多製造一個「振興券之亂」! 📢請政府不要為複雜而複雜,這樣人民只會對政府失去信心的! #振興應更便民
#更公平對待經濟弱勢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