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飆車擾民、噪音嚴重,為鄉親安寧嚴守把關❗」 👉近期除不斷有飆車族超速危險駕駛,車輛一路狂飆急加速產生的噪音也嚴重影響沿線社區安寧,引起居民抗議陳情,包括淡海新市鎮、林口新市鎮等更為嚴重,而全台也都有其困擾,為此孟楷提案修法希望能有效遏止飆車歪風。 ⏱經過委員會數小時的討論並初審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一旦三讀通過,未來噪音車吊扣牌照從3個月延長到6個月,1年內再犯則吊扣駕照6個月。 🔊… 更多噪音擾人,奉勸追逐競速快感的駕駛人,也應該將心比心體諒民眾必須忍受噪音的痛苦,尤其是深夜更是不堪其擾,希望藉著修法加重噪音車刑罰,能治標治本。 💪認真拚、用心做,守護安寧、從源頭下手,這是洪孟楷的堅持,也是向鄉親的承諾❗ #遏止歪風
#讓飆車族不敢出沒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邱怡君
    飆車是真的很過分!讓飆車族不敢出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