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國稅局-稅務e達人, 高雄市。 139,664 個讚 · 49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58 個打卡次。政府機構
貼文
【啦啦虎和您一起超敢動!】104年3月14日(星期六)上午9:00至11:00,新興稽徵所在高雄市信義國小運動場(新興區中正三路32號),舉辦「104年度統一發票推行暨『租稅超敢動』租稅宣導活動」,獎品豐富,歡迎粉絲踴躍來參加喔!
活動當天憑卡完成闖關者即可獲得精美宣導品乙份,優勝組別另頒發獎金。活動中另有社團表演、有獎徵答,國稅彈珠台等精彩活動,歡迎呼朋引伴共襄盛舉。詳情請洽:http://goo.gl/JEYGeb
兌換闖關卡的時間延長到活動當天喔~!準備好的粉絲們快按個讚吧!
圖片
留言
  • 高雄國稅局-稅務e達人
    還是來得及喔~!! 兌換時間延長到活動當天喔~!!!所以還是來得及的喔~!!! 活動當天還是可以憑104年1-… 更多4月電子發票10張或是紙本統一發票20張,就可以兌換闖關券乙張。另外還有有獎徵答的等你們喔~!! 歡迎一起來參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