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區域排水整治規劃 協助平林脫離水患 影音連結: https://youtu.be/gxl8YI9Zh10 九九峰侏儸紀恐龍公園開發案推動以來,有民眾擔心九九峰地形有土石流隱憂,我今天特別召集相關單位前往現勘,一方面聽取民眾意見,一方面了解是否真有土石流潛勢問題。平林里長謝瑞棋及居民都表示,居住多年從未發生土石流,但是野溪整治及社區排水問題確實需要縣府協助。 實際會勘發現平林里社區排水設施明顯不足,加上野溪逢雨水勢大,經常漫流至道路、農園甚至住家,有改善必要,我當場允諾將由縣府委託專家進行整體排水規劃,預估編列約300萬元經費,讓居民不必再擔心大雨,維護當地居民身家財產安全,也讓九九峰侏儸紀恐龍公園可以順利推動。
圖片
留言
  • 李宗禮
    感謝縣長的建設,但公園門口的大型違建,滑板工廠繼續日亱趕工中(3/24),不知是否為縣政府核准的觀光工廠?… 更多 有時還冒出大黑煙,能否也為侏儸紀公園的整治內容之一? 或是以後來公園遊客,也可買沖浪板當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