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振興應該萬箭齊發 政府千萬別多頭馬車❗」 🚎交通部即將推出「防疫旅遊」,陳時中部長也要南下墾丁兩日遊,經濟部次長王美花今天卻在立法院表示,酷碰券修正版的「振興券」,預計6月初才能完整公布,配合七月暑假才會啟動。這不擺明政府各部會各自為政、多頭馬車嗎? 👉孟楷利用質詢提醒經濟部,疫後振興的工作,行政院各部門真的應該集中子彈將振興一次點燃,以發揮最大的功效幫助百行百業經濟復興;這也才是民眾及業者最想看到的情況! ✅… 更多尤其振興券如果要花110億讓「人人有獎」,真的越簡單、便利、好用越好,否則為了要電子支付而電子支付,一定會搞得商家收錢也困難、請款也困難、而電子支付與類現金的消費票券如何分配?難保不會又是下一個「地雷」政策、民怨四起,孟楷無數次苦口婆心反映民意對「振興券」的需求與期待,請蔡政府聽聽民意吧! 📢理性溝通、專業問政,我是洪孟楷,為您發聲、聲聲不息!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