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今天,我們與史瓦濟蘭王國在署內簽訂警政合作協定,本次協定的簽署是我國首度以國家為締約主體,在警政國際化的工作推展上,寫下跨境打擊犯罪的新合作里程碑。 … 更多 面對日新月異的跨境犯罪手法,國際警察合作是必然趨勢與重要課題。為強化境外打擊犯罪能量,我們除了積極爭取增派駐外警察聯絡官外,並逐步與美國、越南、泰國等國家簽署共同打擊犯罪合作協議。此次簽署協議的合作夥伴史瓦濟蘭,目前也有兩名警察幹部在中央警察大學就讀研究所,史國警察總監也特別感謝該我方對於該兩名研究生的照顧,也特別表示希望向台灣學習科技偵防技術,雙方透過人員與學術的交流更是為彼此警政合作紮下更深厚的情誼。 未來,我們還要繼續努力與其他國家洽簽警政合作協議,積極參與國際社會共同打擊跨境犯罪、彰顯我們共同維護世界正義之決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