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熱忱、專業、新希望。永遠保持、我的初衷! 一年前的今天,國民黨新北市第一選區初選由我出線,當時剛結束超過一百天的街頭拜票、市場掃街等行程,整個人至少多黑了三個色差,看看那時候像黑炭的手和臉,這是戰士的象徵、上戰場的痕跡。… 更多 而面對市黨部主委李乾龍的恭喜,其實從我的表情可以看出來心中並沒有太大喜悅,相反的,這才是重責的開始。誠摯感謝接到電話的民眾,願意給一位年輕人機會,而不是因為知名度或熟悉而選擇別人。擁有那麼多的期待,我要加倍努力,才能符合眾人盼望。 且初選只是拿到門票,重點是接下來的大選,很幸運地再獲得肯定,也感謝大家願意相信,用熱忱和專業,真的能有不同的表現。就任三個多月,孟楷沒有一天敢鬆懈,我知道,早出晚歸、認真監督,這些都是我應該做的。 一年的時間,我可以自豪的說沒有浪費任何一天。現在回顧去年的照片,如果你/妳曾是接到電話回答支持洪孟楷的一員,我要誠摯地向你說聲謝謝,謝謝你相信認真的人能夠改變;如果你/妳並沒有選擇我,也請你比較過去這段時間的表現,我有信心,絕對不曾辜負任何一位鄉親的支持。 我會持續做,一樣是用專業熱忱的態度向前邁進。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請您繼續關注,我會加倍努力! #新北第一選區
#立法委員洪孟楷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加倍努力
#熱忱專業新希望
圖片
留言
  • 陳香妹
    孟楷!你是明曰之星加油💪!